永兴县文旅广体局:为山区学生捐赠体育用品
2020-05-08 10:23:53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黄珩 | 作者:朱 熙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51732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7日讯】57日,由永兴县文旅广体局联合县旅游文化产业协会发起的“强身健体 助力抗疫”为偏远贫困乡镇学校捐赠体育用品活动,在悦来镇坪田小学启动。

一大早,悦来镇坪田小学就热闹了起来,宽敞的操场边,一箱箱篮球、足球、羽毛球等体育用品摆放整齐,捐赠仪式上,当拿到崭新的体育用品时,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。

坪田小学位于永兴县西北部偏远山区,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,学校的教学、体育设备较为缺乏,这批体育用品的到来,极大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。

据悉,“强身健体 助力抗疫”捐赠活动共为全县10所偏远学校捐赠体育用品1200套,价值3万余元。

责编:黄珩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